2006-08-27 19:53:51hambo

有新家人唷 :)





     今天
     我家有新成員
     他是一隻狗 = ="
     沒錯
     就是我最怕的"狗"










     還好爸是買吉娃娃
     很小隻...
     這樣我就不會怕了 ^ˇ^
     他很可愛耶
     是個小男孩...
     剛出生沒多久
     整天只知道睡
     很像很累的樣
     沒辦法
     他還是小嬰兒嘛...










     我家會養狗
     很奇怪吧....
     話說阿
     是因為
     爸他夢見阿公託夢
     說要養一隻狗狗
     "狗來富"
     隔天
     爸就買一隻吉娃娃回來了











     他叫大仔 = ="
     很怪的名字吧
     我敢靠近他
     但不太敢摸他
     有點怕怕的 > <*




     以後就會習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