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53:50hambo

人生嘛 :?






  我覺得
  大人很奇怪
  總愛碎碎唸的
  像我媽就是了
  同樣的一句話
  她都講很多遍
  聽的很煩 = ="

















  阿嬤也一樣
  她更愛唸 - -"
  雖然我知道
  那是在關心我
  但是
  我最討厭"明知故問"的人了
  我阿嬤有時也很愛明知故問
  還有
  我弟和我姐也會
  超煩的
  我都懶的回答
  不回答又會罵人
  很倒楣....
  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吧
  很無言 很無奈















  人生就是這樣吧
  什麼事都會發生
  真的很妙很妙
  有一天...
  我也會變的
  跟他們一樣吧
  很奧妙耶 人生 XD











    未來,會變怎麼樣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