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7:02:11Sophia

Blue


下雨了.

隨著漸漸光亮的城市.滴滴 搭搭的..

好大的雨聲.

小貓在我腳邊磨蹭著.無辜的眼神.好像在安慰我突然down下來的心情..

你也懂嗎?

表演過後的空虛感.這麼的不真實.

看著其他人跟學生拍照.我突然找不到了我的定位?

這是夢?還是現實?

我有點分不清楚...

鏡子裡洗完澡的自己.疲憊的黑眼圈.凹陷的臉.不健康氣息.

我真的開心嗎?

 

 

窗外亮的我眼睛睜不開了.即使.沒有陽光.

這個世界依然白天黑夜不變.

應該要睡了.

該說晚安.還是早安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證明

下一篇:關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