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4:00:31泡麵

 新 學 期

過年時推掉了老媽突然要給我的噗噗

至今我也很難再想像我當時的想法

嚷了半個學期的東西

卻因為我想買腳踏車遭到拒絕後同意給我噗噗

而我卻拒之於千里...

或許我要新車是其中一個理由...

但我只能說現在還不是時候吧...

大二才是真正大顯身手的時刻...

現階段只好繼續過著沒車的日子

但不同於上學期的不甘願 這學期是心甘情願的!

畢竟累了家裡的東西已經太多太多了...

而新學期將面臨的 我想應該是忙碌到不行的生活吧!

學業 社團 朋友 籃球 工作...還有 愛情? 

打工是這學期的新元素

這得讓我犧牲掉太多太多的休閒時間

而其實上學期的休閒時間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想多少砍一點應該無所謂  ><

而我最怕影響到的是我社團...

畢竟上學期完全沒有參與到社團辦的戶外活動的我已經被列入黑名單...

況且我還沒繳社費...還真是標準的白爛...

剩下的就只剩不太能常常陪陪大家走走玩玩笑笑辣~

至於學業嘛...這學期的自我挑戰&目標 就是80分了!

還有還有就是英檢 來去號招一些人一起去考 然後一起過!

沒錯 下學期是精采的!

我想我不得不期待...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衝!

上一篇: 頭 路

下一篇: 優閒的是 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