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23:45:19棉花糖咖啡

打預防針

買六個月的弟弟要打預防針了,這個月連自費的一起共三針,

不過今天先施打兩針,因為自費的通常都是隔一個禮拜再打,

不便宜呢~算算自費到現在總共花了快一萬五,不過這筆錢

花的不心痛,因為是寶貝的呀~~

寶寶打從在娘胎裡,頭圍就偏小,一直到出生還是小小小,

雖然這孩子目前發展正常、聰明調皮、但是在『前囟門』

還沒關閉之前,我都必須注意著(前囟門就是在頭的最前面,

用手輕輕摸,會有一個菱形的形狀,一般是18個月才會關閉,

因為寶寶的頭還在發育,後囟門的話,就是在靠近頸部那邊,

用手觸摸會有一個倒三角形的形狀,出生6-8周就關閉了。)

,今天打針時,告訴的醫生我的疑慮,醫生幫我填了中國的轉介單,

我也立刻通知孩子的父親,並排出時間來,就做個掃瞄檢查吧~

希望會沒事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