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1:25:00棉花糖咖啡

理財規劃


這是我選修的一門課,

他的名字很吸引我,

所以我就填進去了,

而且他只要上十堂課就可以了,

今天,

去聽了這門課之後,

我覺得我不應該來的,

不過為了兩學分,我會撐下去的,

其實他講的內容就跟我媽做保險再講的一樣~

我都有在聽課,只是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我是在發呆~

不過,他說的也不錯

像我們現在這種年紀,

有存錢就趕快去買基金,

做個快樂的投資人~#@$%^&()&^%$#@%^&()&^%$他講的很多~

我只聽我懂得=       =

然後我就當了兩節課的蛤蠣~

在搞自閉壓~

悶到枯萎~

之後他們就在聊天,

我就在發呆~

對著滅火器發呆~

一個多話的人突然不說話

ㄞ~想要大笑也不能笑出來~

我這個人,整個就是兩極

認識前~有自閉傾向~

認識後~才知道我是籠包堂的vip

看~掩飾的多好壓~

你們認識我之後,才會知曉我是一個

不折不扣的~怪ㄎㄚ~

哈哈哈~我是新新人類耶~

不是猩猩唷~

上一篇:相信自己

下一篇: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