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0:11:00棉花糖咖啡

就是很想笑~


今天有一個人跟我說,

他說我好像每天都過的很快樂的樣子

為什麼我每天都可以過的這麼快樂呀!!?

其實我也不曉得耶!!

前三年兜感覺自己很奇怪

可是到了進仁德的第三年這一年

心態跟前兩年完全不一樣了

感覺自己有在改變耶~

我是白吃唷~每個人都會變呀!!

=      = 什麼時候變成了浩克的妹妹,浩呆壓!!

我真的每天都看起來很快樂嗎?

我也不曉得~

只是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會笑的很大很大聲

不然就是很莫名的自己笑了起來。

記得上次我在清心買飲料的時候

我就莫名其妙笑了起來,

然後店員就莫名奇妙的看著我~


現在我又發現,

我用保養品的時候很快樂

洗澡用沐浴乳的時候後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沐浴乳香香的

哈哈~

好奇怪唷!!

上一篇:寬廣

下一篇: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