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27:00棉花糖咖啡

sKin


之前去買了一些化妝品,

痾~是買我沒有的拉~

我發現我從去年到現在,

買東西都會特別的給他注意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也許是一個習慣的養成,

不過自從有了這個習慣之後,

我開始注意到一個問題,

買來的東西,這樣說好了~

比如我買了一罐乳液,通常都是把乳液拿起來,然後他的包裝就丟了,

可是,現在的東西保存期限大部分都是寫在包裝上面,

瓶子根本是看不到了,就算找破頭還是沒有,

給大家一點建議,

在東西買來時,不彷先寫下他的保存期限然後黏在瓶子上,

或者是可以買一本簿子紀錄所有買過的東西,只要是用在皮膚上的

我都覺得應該要知道他們的保存期限

不然這樣用起來會不安心,

而這樣就不會忘記物品的保存期限囉~

上一篇:˙需要滅火器

下一篇: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