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7:15:00棉花糖咖啡

追求




追求人生看不到的境界

放棄全部

一切重新來過

忘掉所有的人

所有的事

就這樣放空一陣子吧

也許一切都會變調

但我不在乎

變了調的是否會更好?

現狀,告訴我

    別被環境矇蔽了你的眼睛你的心靈

別再去觀賞 

不屬於自我的天空

別在去幻想無謂的夢

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擱在腦海裡我都嫌它是個垃圾

終究

我還是個遊蕩的人

人生裡

豐富的色彩

將會一直擱淺在第一張空白紙上

計畫著現在

未來會更好

或許會失去一些人事物

但我已經看開了

也許我終究和他們是不適合的

八面玲瓏

也許會更孤單

但我會認識更了解我的人

美好的回憶

就讓它放置在心裡

過去的事情

就像是抽完的煙一樣

雲淡風清

現在的我 = 沉默

別找我







上一篇:情緒化

下一篇: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