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1:29:00棉花糖咖啡

一場惡夢,做兩次



這場惡夢,我做了兩次~


我不知道意義是什麼?


我更不明白為什麼?


應該是鬼片看太多,


但太真實,


有兩段是亂夢的吧~


有三段卻很真實~


真實到我害怕起來,陷入恐慌~


一個是在醫院,


整棟醫院有十三樓包括四樓,


我們一行人去了這醫院


有些是國中同學,有些是家人親戚跟鄰居,

我們去了這醫院第一次,我們人多,當時沒有發現醫院異狀~

可是後來,我們幾乎是逃出這家醫院的,

然後我們去唱ktv,全部都是我的國中同學,只有一個是高中同學(邱銘儀)

我們唱歌唱到一半,我的二叔打電話給我,說:妳的鑰匙掉在醫院,快點去拿,

看到任何人都不要回應,要去拿電梯旁邊的鑰匙。

不明白其中涵義,但我的國中同學全都沒有人要陪我去,只有銘儀陪我去,

但到了醫院,在我身旁的人不是銘儀,而是我的小表妹,現在她長大了,

可是陪我去的是她小時後,我們去了,是阿我們去了,

我一進去,就當作什麼人都沒有看到,雖然心理害怕,但我還是拉著妹妹

硬著頭皮搭進電梯,進去電梯之後,有兩個護士,我都不理他們,

因為二叔說不要回應任和人,原本我們是可以成功的,

唉~都是我那妹妹,問東又問西的,我們就被發現了,

一直逃到四樓,好奇怪的,醫院怎麼會有四樓?

裡面有很多護士,超多,可是他們卻很友善,

他們幫助我,後來有一群人要來砍他們,

護士把我們推進電梯裡,我們按下一樓,可是電梯不降反升~到了十三樓,又到四樓,

但四樓卻沒有在開門,我們一直到了一樓之後,我看到電梯的按鈕,

有兩個按鈕,我只記得一個,恭喜妳!!闖關成功~

我們到了醫院外面之後,發現醫院外面卻是一切正常,有陽光有朝氣的~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二叔叫我不要回應任和人,

因為裡面除了我和表妹以外,全部不是人,包括那些流氓也是,

而電梯旁的鑰匙,其實是要開電梯的,那些流氓是為了要阻止我們搭電梯。

後來我逃出醫院之後,我的表妹不見了,我也不知道她去哪裡,當我們經過四樓時,

她就不見了,可是我卻沒有發現,我到醫院外面才發現。

後來,我們又經過了一個滿是泥土的路,一樣有家人有親戚有國中同學,還有我,

我們到了一個地方後,國中同學不見了,多了兩個人,不認識的,

還多了一個我媽媽,有一個女人,看起來就不太像人,她和她老公,

她很像要害死媽媽,我發現之後,便盡量避開她,帶著媽媽走,

媽媽好像不知道,除了我們四個之外,還有一個袖手旁觀的男人,很年輕,

後來,媽媽快要遭到她毒手時,有一個中年氣功師父來了,暫時救了媽一命,

後續,我就嚇醒了,

原因,這個夢太真實了,真實到另我害怕,而這個夢我做了兩次。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棟醫院全部都是死人,但醫院建築卻不用掉。

我頭皮發麻~

上一篇: 可能

下一篇:麥兜的idea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