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15:05:57夢裡是誰?

王馨平籌備音樂會 望與舊愛鄭嘉穎合唱

王馨平(Linda)、可嵐、方力申、李丞責等等昨日齊齊參加化妝學校開張活動,Linda指化妝師是她多年來的好朋友,必須要到場支持。Linda自言欠缺耐性,唯有找專業人士幫忙,於寶麗金年代幾乎花一半的版稅在化妝整頭的費用上。

Linda回憶當年音樂市場甚為蓬勃,一半版稅已很多。去年她自資推出發燒碟,今年亦會出碟,亦會再辦音樂會,詳情要下月才公布,又希望在演唱會和舊情人鄭嘉穎、蔡一傑合唱《緣份》該曲。談及好友黎瑞恩與「免稅大王」鄭應南傳緋聞,Linda表示好友仍是單身,全副精神放在兩位小朋友身上,生活得很開心。

***

盼夥郑嘉颖蔡一杰唱《缘份》 王馨平指黎瑞恩仍单身
2015/03/17

王馨平再有出碟及开音乐会的计划。


王馨平(Linda)、可岚、方力申、李丞责等昨日出席化妆学校MOD的开张活动。Linda计划再办音乐会,她表示希望与郑嘉颖、蔡一杰同台合唱《缘份》。至於好友黎瑞恩的感情状况,Linda透露对方仍是单身,澄清黎瑞恩近来的绯闻。


王馨平称跟化妆师是多年来的好朋友,绝对要到场支持,她笑称欠缺耐性,有时候不想花两个小时对住镜慢慢化,惟有找专业人士帮忙,她说:「当年宝丽金年代,我出好多活动,当时几乎花一半的版税在化妆整头的费用上面,但当时音乐好好环境,一半版税已经好多钱。所以要跟化妆师做好朋友,最少都有个折头平少少。」


去年自资推出发烧碟,Linda透露今年都会有出碟的计划,问到会否再办音乐会,她表示:「会,但详情未决定,下月才会公布,(会请昔日好拍档做嘉宾吗?)我知好多朋友都喜欢我、郑嘉颖同蔡一杰合唱的《缘份》这首歌,我都好钟意,希望将来无论是在我们三个是但一个的演唱会上,有机会三人同台合唱这首歌一次。」


被问到好友黎瑞恩(小恩子)的感情状况,Linda笑言近来少见面,不太清楚,至於小恩子跟「免税大王」郑应南的绯闻,Linda只透露她仍是单身,她说:「小恩子几全副精神放在两位小朋友身上,她生活得好开心,因为两个小朋友都好乖。」

***

出席某美容学校开幕仪式

2015.3.16

【on.cc东网专讯】 艺人王馨平(Linda)出席化妆学校开幕活动,Linda笑言艺人和化妆师应该打好关系:「女艺人喺化妆方面开销好大,化妆比较多。嗰阵喺宝丽金唱片公司时,音乐市场好,版税又好,但嗰阵时要出席活动、拍MV,版税一半都扣咗畀化妆,好贵呀!(自己学化妆?)我有学,但冇耐性,要我喺镜前面两个钟,平时出街我就用10至15分钟化妆,但出席大型活动,我冇乜耐性,坐喺度畀人化仲好。所以要同化妆师做朋友,可以畀啲折扣,冇话免费嘅。」


谈到近况,Linda透露今年会推出英文歌发烧碟:「音乐方面有计画,会开Concert(音乐会),应该下个月落实,未谂咩嘉宾。(会唔会搵番郑嘉颖、蔡一杰合翻唱《缘分》?)无论边一个开演唱会都好,我都想三个合体唱番呢首歌,我知好多朋友都钟意。」


问有否和小恩子(黎瑞恩)联络?Linda说:「早排因为感冒病咗几次,小恩子又要飞来飞去,冇时间,加上病咗唔想见人。」对於小恩子的感情生活,Linda说:「问我呢啲唔敢答。(佢依家单身?)仲单身,佢开心嘅,佢依家全副精神放喺仔女身上,佢系好伟大同尽责嘅母亲。我唔会多嘴问,佢开心我会戥佢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