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8 22:49:22Carmen

誘捕主管計劃【三月號】


三十出頭的男人,通常事業有了一點基礎後,結了婚的人就會在這個時候開始迷惑起來,明明前幾年還覺得她好可愛好甜蜜的老婆,怎麼越來越不可理喻、越來越讓人難以忍受了?這個時候同辦公室,朝夕相處的年輕女同事,就成了他們上班時唯一的樂趣了。虧虧妹妹對他們來說,既不會受傷,更可以滿足自己的心,何樂而不為?

所以呢,我就和我主管每天這樣一搭一唱的,看他偷笑的樣子,我真的覺得男人啊,真是單純到不行的生物。當然我是很故意的,說我沒有樂在其中當然也是騙人,所以嘍,就是這樣每天的上班時間讓人開始期待起來。

而我們也越來越常一起下班,真的,同一件事多作幾次就會漸漸養成習慣。有幾次我發現他下午外出,總是會在下班時間前趕回辦公室,處理幾件無關緊要的事情,然後再送我回家。而我,也會做同樣的事。一次在回家的車上,我感慨的告訴他快被他寵壞了,他只是笑笑沒多說什麼,我也只有沉默。

不過如果這樣我就認為他對我有意思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在我溫柔的勸說之下,他和他太太之間的關係漸漸回溫,而且有長足的進展,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我真心地為他高興。其實這麼可愛的男人不幸福,是很殘酷的事啊。

但我就此放手嗎?當然不。我不會過於主動,但是只要有機會,我想我是不會拒絕擁抱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