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12 15:22:18Carmen

中年男子殺手2-1


「哈啾!」
我冷不防打了一個噴嚏。

星期三的下午,陽光正好,原本應該跟客戶作午餐會報的我,居然躺在旅館的大床上,癱軟著,一絲不掛。

「妳還好吧?」一雙大手按摩著我的肩背,輕輕把我扶坐起來。
「你好像古時候的丫環喔,伺候體弱多病的小姐。」他只是笑笑,沒說話。
我接過他遞來的杯子,喝了一大口熱咖啡。
「嗚!好甜喔!你怎麼放那麼多糖啊?」不過我還是一口口的喝完,因為翹班是必須付出代價的。靠在他的懷裡,閉上眼睛,想的是辦公桌上如山高的卷宗。
「在想什麼?」
「沒有啊,回去工作大概作不完了。」
「不賞光陪我吃個晚飯?」
「人家只是個小小職員而已啊,哪能這麼悠閒!」我賊賊的笑,輕吻他的下巴。
「除非你把這個案子給我們公司作。這樣我才有成績拿回去交差,可以趾高氣昂的說我有資格翹班。」
「精明的小鬼。公歸公,私歸私,這句話可是妳說的。」
「哈哈,人要懂得識時務為俊傑嘛!不要就算了。」我裹著被單溜下床:「陪人家去洗澡總可以吧?」

沒錯,我跟我的客戶偷偷出去玩了,原本約定的午餐會報最後報到陽明山上的一間溫泉旅館裡。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跟CASE沒有關係,我最討厭為了拿CASE跟客戶上床的女人了。

這次的午餐會報可是我主管第一次放手讓我獨立接洽案子,而且又是名列前五大難纏的客戶(用腳指想也知道是拿我當炮灰啦。),再加上要和我面談的是業界知名經理人,所以我可是緊張的很,公事包裡半個浪漫的細胞都沒帶出來。不過誰叫那位經理級的老大哥風趣幽默又健談,一下子就發現我崇拜他很久了,所以聊著聊著,我們漸漸覺得高級西餐廳的氣氛太約束人,想換個地方,他開著他的黑色LEXUS說要帶我去泡茶,嗯,還不都是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