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18 19:10:12Carmen

少男殺手RITA


上次有說到我死黨RITA是個處男殺手,這實在不是我在說,她的風流史已經讓我們這些姊妹不斷地考慮是不是要以青少年及兒童性侵害條例之類的東西來制裁她的地步了。她專門吸引那種涉世未深的大男生(有時還有一些發育未完全小男生),然後以讓他們美夢成真為宗旨,穩穩坐著她的女王寶座。

RITA是那種成熟男人也會欣賞的知性都會女子,及肩的頭髮,165的標準身高,加上敏捷反應與犀利的談吐,常常讓男孩子為之傾倒。不過呢,自從她師大畢業之後,似乎就漸漸地走上了不歸路……

先說一個最近的勁爆故事好了,RITA前不久放學回家(不要懷疑,這女人在一座高中男生後宮當老師,那裡的故事也粉多呵),在她家巷口前面等紅綠燈的時候,有一個男生停下摩托車來問路。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中正路怎麼走?」
「嗯…你方向相反了喔,中正路在另外一頭,要繞一大圈耶。」RITA向來熱心助人,開始認真的思索起腦中的地圖。而那個男生求助地看著她,彷彿她是黑夜裡的燈塔。「嗯……我不太會講,你要先反方向騎,然後過兩個大的紅綠燈以後左轉,接下來…我想想……」

那個男孩子可能在安全帽裡悶得慌,把安全帽拿了下來。紅紅的臉和短短的學生頭,絕對不到20歲。但是這一下可不得了,照她說那個男生長的超像F4裡的言承旭(我們是都很懷疑啦),她當下就做了決定。

「用講的講不清楚,你有沒有多一頂安全帽?」他楞楞的點頭。「我帶你過去好了。」
「那怎麼好意思?」他有一點驚訝和一點慌。
「沒關係啦,姊姊我熱心助人,安全帽呢?」她戴上安全帽,不加思索的跳上他的車。「走吧!」
「你不常到這附近喔?」
「對啊,幾乎沒來過,今天是有個學妹要跟我借講義,我要拿來給她,結果一下橋就迷路了。」
「哇,你那麼好還特地幫她送喔?你在唸大學啊?」
「喔,我唸技術學院,大二了。」哇,20歲而已耶~
她有問到那個男生的名字和電話,不過我不記得他叫什麼了,我們都只叫他小男生。

兩個人到了中正路,還多花了十幾分鐘找他學妹家。到了那個學妹家樓下,RITA把安全帽遞給那個男生。
「喏,給你。」
「謝謝妳,RI…RITA姐,不好意思讓妳陪我找那麼久。」他傻傻的笑著,不過卻出乎RITA意料之外的拉了一下她的手。
「啊,妳等我一下,我拿上去一下就下來,我送妳回去。」

「喔,好啊。」RITA笑得很燦爛,然後腦中開始有了邪惡的盤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