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8 19:05:09Carmen

【是涉世未深還是愚蠢?】


看了為非作歹台長日前半回應流言而寫的文章之後,心裡有點小小的感觸。


其實男歡女愛這種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在當下,燈光美、氣氛佳,溫暖的氣息,帶電流的撫觸,無論是男是女,都很難抗拒感官本能的誘惑。


然而上過床就可以代表兩人之間有什麼嗎?並不會。

因為成年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起完全的責任,如果說以為上了床就能得到愛情,那只能說是愚蠢,而不是涉世未深。

所謂的欺騙,應該是在一方為了上床,而給予對方一個無法實現的承諾,之後翻臉不認帳,才算是欺騙。所以擺明了我就是壞男人壞女人,跟你不會有結果,對方仍然願意共赴雲雨,這樣是不能說有任何欺騙的。

不過資訊這麼發達的時代,如果還有人會相信類似『妳跟我上床,我才要娶妳。』或是『給我錢,才證明你愛我。』這種鬼話,那也還是只能說是愚蠢,而不是涉世未深。



女孩子們還是應該把性與愛情分開來看待,才不會傻傻的把自己當成無辜的受害者。上床時對方拿著刀子逼迫妳了嗎?拿酒灌醉妳?拿藥迷昏妳?都沒有的話,就應該自己對自己負責,上床前確定是妳自己想要,下了床確定自己感覺是否也很好就夠了。妳不確定他是否愛妳,在床上又不能滿足妳,那種男人要他何用?

心動的感覺固然很美妙,如果明知對方除了旅館錢和保險套之外什麼都不願意付出(當然還有更爛的,不屑一提),自己還去招惹是非,那也只能怪自己呵!


另一方面而言,來者不拒也不是什麼好事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