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3:27:51sexybaby

我會等著你

昨晚 哈尼帶我去台中榮總探望你

進了病房 一入眼 是你無力的躺在床上

我很難過 可是婕說的 不能給你看到我們的不開心

因為我們要給你力量 給你對抗病魔的力量

如果連我們都支持不下去 又有誰來扶你一把


從知道你長了腫瘤那一刻起 很多回憶在腦海中浮現

那年 一群人跑到你家去吃火鍋 卻吃出我和學長的戰爭

是你帶著我去買菸 是你帶著我去敲門道歉

是你說 你不是一個會輕易說對不起的人

可是最終你還是為了我 向學長說了對不起

這件事 我真的一直記在心底

因為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是你站出來挺我


你知道嗎

不只婕很擔心你 我也很擔心你

可是看到婕那嚜煩惱 我知道我不能跟著這樣

因為總要有人撐著她 給她支持

但是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很怕.....

萬一一個月後你還是...你還是回不來那怎麼辦

我沒有辦法像哈尼告訴我的那樣堅強

認為最糟糕的狀況就是這樣 就是...你離開了我們

我捨不得你才23歲就要離開

昨晚聽到伯母說 你們本來已經打算好要在台中買房子了

卻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噩耗 不得不暫緩

這樣的消息讓我很難過 很想哭

你的人生才剛要開始 很多事你都還來不及經歷

為什麼上天就要這麼考驗你


你要加油好嗎

帶著很多人給你的力量好好加油 好嗎

百分之二的危險 雖然很令人畏懼

但是我們還可以努力那百分之九十八的平安啊

我們打過勾勾的 你說你會盡快回來的

我會等你 會等著你回來

你一定 一定要回來

不管是一個月後 還是一學年後

不管多久多久 你一定要回來

回來之後你要怎嚜笑我嗆我 我都不會生氣了


打勾勾 這是我們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