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8:28:51sexybaby

不想一個人

現在 其實很不想一個人

但很可悲的是 找不到可以陪我的人

到這一刻才發現 原來我是孤獨的


很難形容此刻的心情

是真的難過 卻哭不出來

是真的孤寂 卻發不出求救訊號


知道你睡眠不足 情緒難免起伏大一點

但是我真的很難接受 你回頭大聲吼我的那一刻

是驚嚇 是委屈 也是憤怒

你知道我不喜歡遲到 不管上課還是其他約會

但偏偏你不能理解體諒

時間可以很充裕的 為什麼你要先玩電腦再來趕著吃飯

胃不好你自己也知道

醫生都說了 吃飯要放慢速度

為什麼你總是置若罔聞 為什麼你把它當耳邊風

當我提醒你 你卻大聲回頭吼我的時候

我很難過 到現在還是一樣的難過

討厭自己為什麼不乾脆搬走 這樣就不會有所謂時間觀念問題

討厭自己為什麼要雞婆管你 這樣我們就不會吵架

可是滴ㄦ哈尼 你知道嗎

我一直覺得 當我搬走的那一刻 就是我們真的走到盡頭了

不想要那一天的到來 可是我真的很無力

因為改變不了你 也同樣改變不了我


一樣的問題一再發生 情況卻一次比一次糟糕

今天吵架過後 我們已經五個多小時沒有說話了

我很想哭 可是我拼命告訴自己

我長大了 不可以做一個讓人擔心的小孩

也衝著你那一句 【妳除了哭 妳還會幹嘛】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只可惜你不知道 你的世界依然繞著電腦電視和床旋轉


我不想一個人

可是我只能一個人

我不想勇敢

可是我只能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