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02:34:06星夜之戀

這憂鬱的夜

今天晚上,我又開始憂鬱!
憂鬱到對很多事情都高興不起來。
憂鬱到想要遠離人群,什麼話都不想說。
但是,現實生活不允許我躲起來。
所以,無論夜晚時光如何糜爛、墮落、失意,每天晨起都要顯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面對每一個遇到的人。
我又開始感覺到自己像浮萍一樣漂流無依,也許即使在心的流浪之中,我也要保持冒險者的希望與勇氣。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是為了一個稱頭地位的虛名而活。

為什麼愛情重要?!因為愛情給人希望感,愛情也賦予生活的意義。
為什麼有人寧願死守著沒有未來的感情?因為愛情本身會帶來希望的錯覺。
錯覺、錯覺,一切都是錯覺?!
不管是錯覺還是真實的感覺,都是一種感覺,而人們也只會相信自己當下的感覺,感覺背後的本質是否真實還是虛幻、對或錯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好的感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