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03:31:02星夜之戀

某段愛情裡的真相

 我真的好羨慕他的女朋友,不管他的女朋友再怎麼韌性、無理取鬧、作出多麼不合理的要求,無論他在麼抱怨他現在的女朋友,他還是心甘情願地配合他女平有的所有依竊要求,他抱怨歸抱怨,但是還是很愛,愛她的無理取鬧,愛她的爐消消,也許他就是愛,那又怎樣。
所以我磡開了,無論他再怎麼抱怨,再怎麼被他的女友虐待,再怎麼吵架,他就是愛!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很羨慕,但是從這件事情也讓我感到無比清醒。
   那是他的愛,並不屬於我,我從來不想去爭奪與計較原本就不屬於的東西。尤其是愛情,
   與某個人的愛情這種事情,也許真的是命李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