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02:01:37星夜之戀

同事關係不可能成為朋友,除非脫離同事關係以後

我今天剛好排休假,今天晚上發現有上線FB的同事非常少,又有另一位同事說他們應該都去唱KTV了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同事挑我放假的時候去唱KTV或吃宵夜,而又沒有人記得找我,我會覺得自己被排擠在外,這種感覺很不好受,也會讓我感到很失望。此外,也再次證明對同事的真心枉費的自作多情與白癡的行為!無所謂!

我覺得現在的工作場合愈來愈不快樂了,大概是同事的年紀都比我小很多,我覺得他們所說的笑話、內容與笑點都很無聊,最後乾脆懶得參與。算了!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自己當初來此工作的目的,不過就是為了糊口飯吃以及一邊準備考試。
我有相當清楚明確的目標!
只要自己時時刻刻都清楚努力往目標前進才是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而在工作上其他的情緒感受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實在無須因為這些無謂的瑣事而煩擾心情。


寫完這篇之後,感覺心情好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