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03:17:17星夜之戀

此時此刻,我覺得好失望、甚至絕望!
因為似乎不管我再怎麼做也得不到愛,或是聽到誰誰誰比我正之類的話。
我的掙扎與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極力變得優秀,我努力變得漂亮,但是似乎永遠得不到心目中想要的認同。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與失落,讓我今天變得好沒有力氣。
無論對於友情、愛情還是對於親情,無論我怎麼樣的付出,都好像石頭投入大海一樣,得不到我想要的回應。
我多麼希望每天起床對新的一天充滿期待,但是我好累,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我現在的心情非常悵然:如果再得不到很多的愛,乾脆連生命也不要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