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03:59:39星夜之戀

我要快樂

多少個下班後寂寥冷清的深夜,
能夠陪伴我的只有溫暖的食物或冰涼的啤酒。
食物的意義除了維持生命之外,
就是一種慰藉吧!
我靠食物、酒精、音樂、舞蹈、媒體、運動和一切的一切來填充生活,
也可以說是想痲痺內心的那一快寂寞,
想透過這一切事情告訴自己:我很快樂!
快樂是自己決定的,其實也是自己告訴自己的。
我想要的無非就是快樂。
在這複雜變化萬千的世界中,想要真正的快樂,似乎需要下一番功夫才能感到真正的快樂;或許有豐富的愛之後,我就能更容易對生活感到快樂與滿足。除此之外,現在還多了沉靜心靈的大悲咒來陪伴我。

有多少個夜晚,我像現在一樣坐在電腦前面,感受孤獨的折磨,然後又昏沉的睡去。
何時才能停止這種循環?
愛之神是否有聽到我的吶喊?!
如果有,請回應我!讓我擁有滿滿的、很多的、最優秀的桃花feedback!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