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02:35:49星夜之戀

秋心=愁

最近經常被同事詢問我最近是不是很憂鬱?還是心情不好?
也許只要有一些事情不順自己的心意、跟原本想的不一樣,未達自己的原本預期時,或是當付出得不到感謝及尊重的時候,甚至反而被當成充分被利用的工具時,最近對於這些事情特別有感。

秋天+心=愁,每年秋天倍感愁意,特別是要不到期望的東西的時候,以及得不到喜歡的人的注意的時候,更是愁上加愁。

今天,有同事問我結婚了沒?有沒有男朋友? 我回答都還沒有。對方很吃驚地說:你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
過去,也有同學問我說,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  你長這樣為什麼還交不到男朋友?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很難過..因為似乎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我還是交不到我想要的男人,我還是無法讓我喜歡的男人深愛上我。我覺得很辛苦,有一種想要落淚的情感衝動。



然而,我的努力要到何時才會見效?!

愛情中的伯樂,到底在哪裡?
而又是誰,才是我愛情中的伯樂?!



我再也不要陷入過去那種錯戀的輪迴。
一是因為智慧與經驗的成長,二是因為不想浪費,三是因為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然而,僅管我心裡再怎麼感覺難過與失落,我也不想放棄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因為在過去那段處於極度失落的時期,我曾經嘗試放棄愛人與被愛,那種感受形同放棄自我與生命力,生活猶如行屍走肉。

如果我還是得不到別人的愛,即使我會感到很傷心,但是我也不想放棄,我想就讓我先去愛別人吧!

我要在今晚睡前在心裡默唸大悲咒,然後再唸迴向文,我想這樣可以使內心平靜,也是一種給予愛的方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