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01:18:52星夜之戀

寂寞、寂寞、還是寂寞

今年是我感到最寂寞的一年,也是想最多的一年。
當我開心的時候沒有人分享喜悅,這種感覺好寂寞。
當我難過的時候沒有人支持情感,這種感覺很寂寞。
當我需要的時候沒有人溫柔擁抱,這種感覺真寂寞。

今年九月我完成了人生的一個重大任務,心情應該感到無比輕鬆才是。
但是,卻因為有時候的想太多,而出現極為沉重的寂寞感,原來寂寞也會成為生活的一股重大壓力源。
心房已空缺許久,愛需要學習,同時我也需要學習的對象,讓我在愛的這條路上更為精進,雖然我也知道,這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學習的,差別只在是什麼樣性質的愛而已。

也因為寂寞,昨夜喝了許多酒,但酒精卻無法麻痺寂寞的神經觸感,也無法讓我忘記寂寞的感受。
酒精果然是加乘的催化劑,開心的時候喝酒會加倍開心,憂愁的時候喝酒會更加憂愁,寂寞的時候喝酒會更更更感到寂寞。

因為太寂寞了,我今天還是早點睡,睡著了就不會感到寂寞。

希望~明天顯得神采飛揚、精神奕奕!

期望~在不久之後,我有心上人可以擁抱入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