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3:26:14看媲 ? 荒廢了*

[ 悶 ` ] , 不想回家了 !

---------------------------------------------------------------------------


  Pic ` 娃 ˙ ˊˊ˙





    本來想說,過年要到了 (!) * 回家住個幾天 -  - `
    可是我又在擔心,如果我回家了` 是不是又會吵架?
    結果咧 ? 摁 ` 如我想的這樣 , 我們又吵架了 _ `
    這樣只會讓我想說 , 我一回家就吵架 ` 那我回家幹嘛的?




         吵架也就算了` 弟弟還跑了出去 ..
         擔心也沒有用啊 ` 我出去找了快兩個小時。
         始終找不到 ` 唉 = 口 = ’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 `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