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1:19:35單身貴族----薰

我的命格

今天我飛奔去淡水
因為我媽要我去點痣
我去了
他看我身上所有的痣
我的下巴的痣
是不好的
更誇張的是我脖子上的

既然是???



自殺痣

天押
我覺得真的勒
因為我之前都沒有
是後來才有的
難怪我會去自殺那麼多次

最誇張的是
我的命格
我天生缺乏安全感
是個固執
是個很情緒化
是個沒有思考就會去做的人

說的根本是我

而且是天生不會快樂的女生
容易得憂鬱症跟躁鬱症
但我聽他說完症狀
我還真的有勒
不會想睡覺
精神會一直很好
會想要一直說話
講電話


根本就是我本人


真的很誇張唷
我是這樣子的人

他說未來要創的業要朝"賺女孩子"的錢
因為我對流行服飾有一種特別的敏銳度
喜歡千變萬化
不喜歡一曾不變

所以我可以朝這方面努力
真的適合我嗎?

他還說
我96年是望季
想做什麼都可以
一定會成功

考大學時
只要努力

你一定會"成功"

所以我希望他說的
可以一一實現
相對的我也會努力

因為我要更好

不要為了男人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