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5:19:30單身貴族----薰

*熱情=陰涼*

開心
因為熬過來了
這兩天超累
睡眠不足
長了一顆痘子 

埃呀!今天
考 英 歷 生科 地科

只是其實都很沒把握
平常的我英文會是最有把握
可是
這次的我
完全沒看
只有在學校看了20分鐘
我想會及格
我就會放鞭炮
希望上天保佑唷內
至於其他科
更不用說
只有"濫"這一個字來形容

但是其實我一點喜悅都沒有
因為大家考試完都出去玩
可是我
卻在家
因為丘婷要跟ELLA他們出去吃炭烤
我想去
但是我減肥
所以
我就一個人回來
剛剛回來的路上
好冷唷!!
今天的天氣特怪
早上太陽很大
但現在卻陰陰涼涼

像極了我的心情
早上是如此的熱情
回到家卻還是一場空

喝呵!特別的10/14日
他屬於我寂寞的日子
我想往後的今天
不再是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