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3:44:38ミ★ Diamond比 彡

ヾ 3/8 提早歡送會



* pic : Koei正點研究生-雨桑 ~ 松崗情路坎坷寶 ~ 我是Koei小比 不是EA的!! *


早上被個笨蛋吵醒
結果害我在外頭吹了一個小時的風
然後電話打一通就在也打不進去
打家裡電話也都沒人接
真么壽 所以我浪費一小時的睡眠
死小孩!! 我心都快碎了- -..

少了一小時的睡眠導致我賴床
賴床到十一點半才開始準備
弄阿弄 吃了早上買的早餐
花了我80 (有買我家媽咪的當然比較貴
喔喔喔~ 綜合豆米漿好正點♥

然後就出門去上班
嘶~ 還好今天沒有很冷
到地下街 一店依然一坨人
打卡 然後吃著我的飯糰
哈哈哈 雨桑來了 ♥
喔~ 雨桑好久不見 > < ...
然後就呆到一點各自解散

依然顧著櫃子
然後小寶來了當然是...
邊聊近況邊聊工作
哇哇 小寶染頭髮了耶
可以把你的頭切下來給我嘛♥
一整個頭都紫的 快切下來給我阿!!!! (追

就這樣 我們去樓上7-11
一攤無聊人想去買東西
就去商店看了看
小熊這天兵說她腳很養
然後說她褲襪一直往下掉要一直拉
可是腳又養要一直抓
直到進去商店後真相大白 ....
.
.
.
.
.
天兵女孩說 : 綁頭髮的橡皮筋在她褲襪裡面...

天哪!!! 你這天兵!!!
髮圈居然會在你的褲襪裡面
你一整個是天兵女王阿!!! 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笑的很累 超可憐的
這樣超難拿出來的樣子阿

Okay 不聊天兵女孩了 這樣她很難過 (摸摸頭
就這樣 我跟小寶跑去看冰 (絕對不是為了天兵女孩才買XD
呼! 我們兩個看到新冰淇淋 (是因為自己沒看過
香草冰淇淋 才13$ 跟小美冰淇淋長的很像
小美要18 香草只要13 當然買香草阿!!!
跟小寶兩個興高采烈的買了香草♥ 共26$

買了之後兩個人很高興的打開來吃
結果... 冰超硬的啦!!
在冰上還弄了自己的名字 [ 比 ]
然後小寶當然也弄了個 [ 寶 ] (簡字

邊走邊吃 呼~ 好涼好蘇胡
這種天氣吃冰一直被罵
小熊~ 不是我在說XD
上次更冷的天氣不知道誰在吃冰淇淋的XD
哈哈 所以不能罵我們這兩個阿
我們可是看到便宜才買耶 (默

就這樣又回地下街 繼續吃著冰
時間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的過
到了不知道幾點 老大來了
因為要拿記憶卡還我
順便把照片co去他的筆電裡面
然後這邊就跳過先吧


到了五點 準備吃飯囉 =]
今天比較早是有原因的
因為要提早辦個歡送會ˊˋ (好難過
我們大家就去KFC
Koei 五人全到期 : 小比 小熊 雨桑 詩喬 老大
外加 小寶 關心 ~ 七個人
奇怪! 我們光榮拍手團怎麼永遠少一個四葉呢XD

好的 到了KFC我們就先下去找位子
阿勒! 老大不知道跑去哪了 (去買蛋糕
我們就在樓下一直等一直等
一直想說他是跑去哪了
是不是跑錯間跑去麥當當了?
結果我講一講他就出現了

哈 還拿了個 [提拉米蘇] 的蛋糕
哇! 提拉米蘇蛋糕袋子流汗了?! (是下雨了
老大 : 欸? 你們還沒點餐喔
眾人 : 對阿 在等你阿
老大 : (垮

好了 大家東西放一放就衝去樓上點餐
兩兩一組點餐 因為第二套半價~~
雨桑跟關心 小熊跟詩喬
本來要跟小寶點套餐的
可是老大想吃桶裝炸雞 .. 就點吧
全身上下僅存的130就這樣瞬間飛了
幹~~~~什麼~~!! 我這禮拜怎麼活
Orz 減肥好了 最近吃太多 (罪孽深重

嘶... 實在不是我在說
KFC炸雞吃兩塊我就快要倒地身亡了
么壽 我看碩彥很迅速的吃了好多
然後小寶跟我一樣吃兩塊就停
因為真的太油太膩了 連可樂都救不了人
嘶.. 該死 為什麼要買炸雞
我的墨西哥雞肉捲阿 (趴

就這樣 隔壁桌的那四個套餐孩子很開心
我這邊 小寶跟碩彥在聊敗犬
我一個人默默吃炸雞 (都快吐了

然後吃一吃 大家吃的差不多了
碩彥把提拉米蘇蛋糕搬上來 (今日主角
嘶.. 然後請今日壽星為我們切蛋糕 (誤
今天沒有壽星 今天主角是雨桑桑 ♥
雨桑桑她三月底要離職 ˊˋ...
因為學校太忙的關係吧 辛苦你了
要趕著學校的論文報告 還要上班
真的很累 不過有空要記得回來看我們喔
大家還 [ 拿著可樂敬雨桑 ] !!
以可樂代酒的意思 ♥

就這樣 開始分著提拉米蘇
碩彥技術很差 ~ 居然給我這麼大一塊蛋糕
欸... 我吃炸雞都快吐了
還要我吃那麼大塊的蛋糕
其實我不太喜歡提拉米蘇 因為可可粉好苦

炸雞吃完了換蛋糕 (嘔..
慢慢吃著我的蛋糕.. 他們在聊天
突然有人說 小比好像在參加黃金傳說
嘶.. 大家就又開始討論著這個話題
說了好多好多的食物 (越聽越想吐 太撐
剩兩三口的時候 ... 我被可可粉嗆到了 (驚
怎麼那麼智障.. 被可可粉嗆到 太威了吧
不過大家還是在聊天 (沒被發現就好

吃完了 我一整個人快攤了
然後繼續聊著天 聊著聊著還聊到夜店
我旁邊這傢伙很熱情
情路坎坷寶他是夜店咖~~
是Pasoul咖~ 不過他最近少跑了
哈哈 一個月不跑兩次他會死掉
這也太怪了吧你 真的是太威了
然後聊阿聊 突然小寶對我說
小比你快點滿18 我帶你去夜店

天哪! 小寶你不要在洗腦我了XD
我已經要重返古惑了 別洗腦我去夜店
就算被洗腦我也不想去 哈哈哈
不過生日就算了 如果你約的到我就破例
但是搞不好我有很多攤喔 哈
就這樣 本來想拖關心下水
但是關心今年才滿15 ..
媽阿 15好小欸.. 還要三年才滿18
嘶.. 想想三年前的我還是一個白目國中生 (嘆

就這樣 我們準備出發回地下接了
時間不早 小寶也下班了 哈哈
外面依然下著大雨
我把我的小粉寄託在關心的包包裡面
然後 好心的關心弟弟 幫我撐傘
因為 雨桑 詩喬 小熊 小寶 他們都有帽子
老大有防雨外套 .. 嘶 .. 只有我很噓XD
然後我還要拿著剩下的炸雞..
還不能讓他淋濕 就只能犧牲我了 (倒

到地下街之後 拿著炸雞要前往二店的時候
遇到小芸跟宜卉 (不知道哪個芸
呀! 然後問他們要不要吃炸雞
剛好一人一個 吃光了 哈哈哈
看你們兩個人餓的勒 =]
剛好你們餓了 幫我們吃掉這兩個炸雞
^______^ 阿哈 兩個春麗很滿足

就這樣 站到下班...
嘶 ~ 在二店裡面聊了一下
哈哈 要我跳朝嘛 ? 可是不收女的 (打擊
我也是可以女扮男裝阿 =)
然後好像有兩個人來二店
聽說好像是後面的 說~ 叫我去照顧他女兒
照顧八小時 XD 好阿好阿 不怕被凌虐的話 (我才沒那麼壞
其實是開玩笑的拉 大家都在亂哈拉
一整個很好笑 =) 摁 ~ 不錯 多認識幾個人了

就這樣 八點了下班 徹拉!!
然後跟小殭屍一起去等39
嘶.. 本來想休息一下的
可是小殭屍很熱情的一直跟我聊天
聊了很多遊戲的東西..
雖然有些有聊過了 但是還是得回答一下
摁 完全沒有休息到 ~ 就這樣 到家了...



接著是照片時間 ↓

* pic : ↑清楚的看到提拉米蘇流汗了~ 感謝碩彥提供蛋糕 *

* pic : ↑小熊 雨桑 詩喬 ~ 興高采烈的在選套餐 *

* pic : ↑我們這桌吃到吐的炸雞.. (嘔 *

* pic : ↑很漂亮的提拉米蘇~ 可可粉超多(差點被嗆死 *

* pic : ↑隔壁桌的四位~ 詩喬 小熊 雨桑 關心~ 他們真悠哉 *

* pic : ↑小寶 小比 ~ 小寶一點都看不出來20出頭阿 *

* pic : ↑靠! 切給我的提拉米蘇這麼大一個要死喔.... *

* pic : ↑今天吃的香草冰淇淋 13$ 不錯吃喔 *

* pic : ↑炸雞的屍體.. 還有提拉米蘇的殘屑.. *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