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01:57:20小婷﹋

新生活

 在基隆的我以為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期待著全新的生活 (( 沒想到其實不然 

在嘉義的這段期間我發現自己好像還沒長大

 遇到很多問題 很多事情都要依賴他 

自責自己給他好多壓力 自責自己幫不上他的忙

 連自己的方向都找不到 真的好沒用!!

越是努力想要做好就越是給自己壓力 

 變得不敢輕易踏出那一步 **

這種感覺真的好無力 每天都在找工作

 並不是找不到 而是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覺得不適合或是時間太長同事不好相處 就待不下去

 天啊﹋ 我的抗壓性怎麼那麼低

怎麼辦??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把自己的新生活搞的一團糟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開心的能量已經越來越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