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8:15:00小婷﹋

出遊

 
008/12/04︶四︵

這兩天天氣都是風和日麗的

 南部更感覺不出來現在是冬季

這天三人決定好要去高雄走走

 這三人就是我跟嘉韋&花花啦

出門前買了三杯多綠就上路了

 到了高雄花花打給他同學"阿漢"

讓他充當一下咱們搭導遊 <<

 一路上可真是苦了我 胃痛到不行

還好買了止痛藥 這才有了出遊的feel

 吃完飯大夥馬上前往"茂林"泡泡溫泉

因為到那可說是路途遙遠 MM..

 還好大家一路上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
 
進入茂林山區風景真的是超棒 美到翻掉

 開到一半還忍不住下車欣賞一下風景

休息一下拍拍照繼續上路

 那的路真不知道要用曲折還是癲陂來形容

我們嘉韋兄的手超忙碌 一下左一下右

 可憐的是其他沒一個人會開車 只好委屈他了

雖然天氣是艷陽高照 但是快攻頂時

 風吹過來大家都開始覺得有涼意了

哈 ﹋ 到了之後三位男士就更衣要下水囉

 由於我沒有帶衣服只好在旁邊乾瞪眼

阿漢和花花整個就是嘴砲到一個不行

 明知我不能泡還一直跟我說水熱熱的很舒服喔

泉水就在旁邊我卻無法感受它的溫度
 
 唉((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 我恨啊~

天色漸漸變暗是時候要離開 前往下個目的地

 去岡山吃好吃的羊肉爐 店的名字叫"翔園"

這是嘉韋媽媽和阿姨一起開的店 菜色超好 

 涼拌羊肚 吃起來酸酸甜甜 很開胃

還有鳳梨炒羊肉ˋ蔥爆羊筋ˋ三杯羊排骨

 這邊的羊肉爐是藥膳搭 ﹋ 味美料多又平價

去吃過的還沒有一個說不好吃的呢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

去茂林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開車 送阿漢回家已經9點

 所以就沒有再去其它地方 期待下一次囉 ﹋ !!
 


一路上發生了許多好笑的事 哈>>

 大家都是開心果 這次出遊我超級開心的 
淇淇 2009-01-27 16:56:10

我當然記得尼押!!
婷耶~~
尼好久都沒來了~!
尼剪短髮拉!!
尼依然還是這麼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