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0:28:14小婷﹋

省立

天啊~~
大過年的我居然住院!!
有沒有搞錯...超級傻眼的
9號晚上發燒到11號早上九點才退燒
10號喉嚨痛到一個不行 決定要去看醫生﹋
那天又是禮拜天 只有急診!!
以為只是看個醫生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他說扁桃腺發炎化膿 很嚴重
要打個點滴 我以為只是打個點滴而已
天曉得(( 護士一下給我抽血
一下給我打抗生素 一下又叫我照x光
當下我還以為自己怎麼了 超恐怖
這就算了 在我點滴快要滴完的時候
>> 醫生來了 他說今天要住院不能回家
還打電話回家叫家長過來 結果我姐就賠了我ㄧ晚
本來說如果不退燒就要我轉院 嚴重就要開刀
嚇到我了 真的! 有沒有那麼誇張 到底!

漫漫長夜 幸好打了點滴﹋我終於退燒了
超感謝那些來醫院看我和陪我的朋友

))快開學了*超想念我的姐妹們((
long time n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