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5:26:46小婷﹋

新歡﹋舊愛

愛情最美麗的時候就在曖昧不明的階段



你們....認同嗎??


----------------------------------

現在的心情不知道怎麼形容

一直以來"感情"這兩個字讓我疑惑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懂它的

但有時候卻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知

只能一昧的讓它擾亂自己的思緒

控制自己的情緒

卻無能為力  

握住幸福(( 真的很難??


----------------------------------
這兩天發生很多事..

看到了一些話 是他給我的

看完有種說不出口的壓力、負擔

心酸、心痛與不捨

同時現在出現了好像可以讓我抓住幸福的錯覺

我可以很理智的去思考這些問題嗎??

我真的可以抓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