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1:17:42♥ [ 芽芽 ] 

► 花花之點名™

 
 
 
 
 

 
 
 
 




*START*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這個嘛﹐合得來就好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一起跳下去算了﹐如果下去就我第一個溺死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百寶袋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每個人給我的都不同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數位相機、PlayBoy保○○﹐我想自拍、請再給我一個:D


Q:請問 ! 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秘密﹐等壹下我家男人把我拖回家打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 個人覺得﹐幸福就好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麻麻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你知我知﹐大從皆知 (嘿嘿嘿)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愛情吧﹐友情?我呸ˋ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建舜﹐家偉﹐花﹐南菁﹐魚﹐如﹐凱﹐奇瑋﹐宇廷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很好玩


Q: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 通常都可以﹐除了那天失戀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殺了他們再自殺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這題很好﹐你很清楚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紐約﹐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跟我超好﹐但是跟她說話她都會想揍我XD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芽﹐但我也喜歡象徵XD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1) 如果我很愛他﹐我可以為他付出我的全部
    2) ㄧ生ㄧ世?合則來不合則去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那就算了吧﹐不想理我就滾﹐不用跟我裝要好﹐


Q: 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你卻皮膚超好 哪一個?
A: 猶如蘇丹黑人﹐就算黑!我夜要黑的亮晶晶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著他睡﹐偷偷的親他的嘴


Q:目前為止,讓你感到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 很多吧﹐


Q:如果某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突然變性了!你要怎麼辦?
A: 再睡一覺﹐看會不會變回來


Q:如果你遇到一個人言行舉止都很醜陋,你會對他說什麼話?
A: 你幾歲?﹐


Q:當你最愛的人與你最好的朋友同時背叛你時,也就是他們在一起了,你會怎麼做?
A: 難過﹐選擇沉默或祝福吧


Q:你一生中幫助幾個人?
A: 不知道﹐我只是在幫倒忙


Q:(妳)你都穿花花內褲齁 !?
A: 哪有﹐我都穿我家寶貝買給我的丁字褲(哈)


Q:上帝是男的女的?
A: 男的吧


Q:我是大美女對芭 ?
A: 不是噎﹐我怕我說是的話會有人罵我不要臉﹐對拔?


Q:多啦a夢存在嗎?
A: 嗯﹐在電視


Q:如果現在有一個神燈,你會想許什麼願望 ?只能一個哦 !
A: 世界和平


Q:天上一萬顆星星我卻只看見你﹐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A: 是幸福也是不可思議﹐


Q:如果給你一種非正常人的特殊能力,你會想要哪一種能力呢?
A: 魔法


Q:如果全世界只可以留下兩個人,一個是自己,另ㄧ個你希望是誰?
A: 我不能失去我愛的人﹐那我寧可一起消失不見


Q:會想回到過去 改變歷史嗎?
A: 不會﹐我看清了


Q:分手後真的就不是朋友了嗎?
A: 可以啊﹐誰說不行的


Q:你是我的誰?
A: 你是我的寶貝 


Q:認同我是帥哥嗎?
A: 是是是
  

Q:如果世界即將毀滅 妳最想做什麼 ?
A: 拿槍掃射我討厭的人


Q:現實朋友與網友哪個才是會關心你的?
A:不一定的說﹐


Q:當你遇到困難,有動感超人和康打姆機器人要幫助你,你會選擇哪個?
A: 康打姆機器人


Q:想要自己幾歲結婚?
A: 10年後吧

被點名者 :1. 豆腐
      2. 象徵
      3. 魚丸
      4. 曾曾
      






。魚丸☆〞 2007-08-06 14:20:24

不要在點了啦 ~ 我快崩潰了 !

版主回應
2007-08-07 13:14:11
阿祐祐 ( 豆腐 ) 2007-08-06 12:47:39

媽呀- -
最近點名似乎很 HOT!!!
我已經拼完兩篇了
又來一個ˊˋ..

媽媽~~~

版主回應
還有壹篇在等你呢˙ˇ˙ 2007-08-06 13: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