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55:10*princess apple*

累翻了...

今天上完課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去上課的時候買了一杯綠茶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喝無糖的


結果沒喝完 所以帶回家

到家門口 因為怕被阿姨看到我買冰的 所以藏到包包裡





我偷偷的到客廳 想說沒人了

結果那個小胖子居然躲起來嚇我 真是個幼稚的小鬼



他說阿姨已經在睡覺了

SO 我就搖搖晃晃的進房間



才剛到門口 我牆壁的斜上方出現了一隻壁虎

媽啊~ 我開始狂叫


它停在那裡沒動 我冷靜了一下



算了 放它一條生路





沒到我才往前一步而已 又有一之巨大的蟑螂再牆壁上

啊~救命啊!




它跑到我床上了





立杰 快把我的東西拿起來


我去拿殺蟲劑





啊 我 殺~!!!





快點把它踢下來

快!





我打打打打



呼!! 終於死了

收屍吧~







<轉過頭>






啊~!!!(又是一聲慘叫)



快把我包包拿起來



飲料打翻了啦~




嗚~ 書都濕掉了


我可憐的聯絡簿都皺疤疤的了啦~!






我怎麼那麼衰啊~




幸好我今天買無糖的 呼~好架在



因為阿姨今天不舒服 所以後來又幫忙洗碗了






小胖子又說他功課沒寫完 所以又幫他晾衣服了



整個非常累....




重點是.........害我今天要跟小胖子一起睡了



煩~

上一篇:我是小眼睛

下一篇:HIGH翻天

莎拉 2007-05-18 22:13:15

哈哈~
滿溫馨ㄉ嘛~
打蟑螂ㄉ那一段很爆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那天累的快死了 2007-05-18 23: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