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04:11:50Androgyny.

mis-

 

 

 

過了多久沒再注意

我的腦很果決

一開始會去阻斷

停止思考

然後再慢慢

慢慢的回想重組分析

 

 

 

我必須讓自己很快的抽離出來

 

但是那個時候看到

就毫無猶豫的往那個方向想了

 

不敢說站在我的角度

因為我很怪異

所以會這樣想 是我的錯

 

我不敢問

我怎麼敢問

我要怎麼問

 

不想當麻煩的人 我不想去煩別人 我不想別人覺得我煩

 

我根本不知道在妳眼裡我們之間算什麼

因為這種定義每個人都不同

 

我要怎麼問?

唷~新對象?

 

或是大吵?

 

後來才想過很多種可能性

但都沒了不是嗎?

 

 

 

之後就是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想死的事了

真的錯的很徹底

像個白痴

愚蠢又自以為

 

 

 

對不起造成妳的困擾

我很不想這樣的

 

我不期望什麼

只是把最後想講的講出來

 

對不起

 

謝謝妳。

在我做出那些事情之前

一切都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