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05:10:17Androgyny.

bye i

 

 

 

這是最後一篇給妳的吧

hahaha

不知道妳還會不會來

 

剛剛想說去洗澡的時候應該會難過

但是卻想到妳會不會把我當成前女友中的一個這個問題

 

打給長髮踢說這件事的時候 講到前女友這個詞

突然覺得有點妙

 

現在想起來我們很迅速

迅速的有點誇張

像是一場夢

 

 

洗完澡就把妳打的 跟我有關的文章看了一遍

開始有難過的感覺  有點鼻酸  有點酸

但是也沒有掉淚

 

雖然很快 但是很高興歐

我亂想的時間除外

 

不過也許也是因為愛亂想吧

所以也大概亂想想到結果可能會是這樣

有種小小的預料中的感覺

這算是好事嬤? haha

 

雖然很短暫

但是這段時間你帶給我的很多

我從妳身上學到了很多

也改變了不少

謝謝妳能包容這樣的我:)

雖然最後是真的把我丟了哈哈

但是有心就好 當下我很感動歐

 

 

 

我真心覺得妳人很好

這樣的結果也許也比較好吧

 

說開了之後 就回到了之前那樣什麼都聊的樣子

很愉悅歐

 

 

我只能說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個東西

 

:)

 

掰哀 妳是我的初戀 我不會否認  妳要怎麼敘述我? 21天女友? haha

老實說吧我根本連什麼時候開始都沒記 哈哈很壞 是看妳的日記才知道的

妳打約會日記 我打分手日記

 

那邊我會去的 還有網誌的文章 保留著

我是個念舊的人 有點重視回憶

所以從來不刪文章! 這樣以後就可以回去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