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20 02:48:48壞女

夜半寂寞心

  拔掉早已崩去一半的智齒,牙床上有個洞淌著血,心中也有個坑慢慢滲血出來,所以決定放縱自己。

  從三越信義店瘋狂採購之後,寂寞的情緒卻仍然沒有改善,蹬著12公分的高跟鞋,決定找個男人暫時填補內心空虛。

  撥電話給他,約在麥當勞旁的咖啡店,一杯拿鐵一包煙,偶而撥撥假髮,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他說,晚上要在家喝酒再打給他,我點點頭。

  晚上11點手機響起,他說他在我家樓下,自己帶著一瓶朝日啤酒,我想到胡瓜-_-",關掉客廳的燈,點起蠟燭,兩個人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他說要看我狠心刷卡買的新衣服,先是低胸,再來是露背,再換上合身的及膝裙與長靴,決定放電音來聽。

  走回房間,用左手turn on我的AIWA音響,突然燈被關上,感覺一雙手穿過我新衣服的肩帶,探入沒有穿內衣的胸口,這樣的刺激讓我腳軟,帶著酒味的吻落在我裸露的背上。

  那雙手拉掉我背後的兩個蝴蝶結,再順勢褪下黑色及膝裙,背對著他,解開皮帶脫下他的牛仔褲,轉過身將他剝個精光,拉著他走進爸媽房間,雙人床比較適合激烈運動。

  早被挑逗得濕透的我,和他彷彿已經不是第一次,他順利的進入我,弓起身迎合他,他的舌頭逗弄著我的敏感點,忽快忽慢擺動著他的腰,或許是兩個人都太久沒有這樣的刺激,很快的一起到達了激點,大口的喘著氣,我顫抖著。

  他起身穿好衣服,一點整,他說要回家當乖小孩,送他出門,按下電腦的power鍵,我誠實的記錄著這個填補我寂寞心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