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20 02:34:09壞女

[激]一夜情

  阿東,他是一個補習班老師,或許是因為年輕,對於老師還有一種莫名的崇拜,在充斥著學生的BBS上,我遇見了一個老師,知名補習班的老師。

  見面那天,他先到我店裡等我下班,我一邊在吧台忙著,一邊偷瞄坐在角落的他,修長的手指緩緩的翻著雜誌,從地板上反射的光芒,照在他的臉龐,他抬頭向我微微笑,告訴我他等我下班。

  在長安西路的西餐廳吃了一些三明治,牽著我的手,我們走在重慶北路上,不知為何,我腦中一片空白,隨著他的腳步緩緩的走著。

  當我回過神來,阿東和我已經在電梯裡擁吻著,被這樣一個陌生又不算認識的男人吻著,感覺是很奇異的,我喜歡他嗎?應該還沒有,可是我卻沒有拒絕他的吻,他的愛撫,與他的進入......

  沒有高潮,沒有快感,沒有抗拒,沒有排斥,我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偶而的呻吟,像一個衝刺一百公尺的少年所需要的讚許,一直到他想從別的地方佔有我!回想起來,我覺得我像大法師中的那個小女孩,以肚子當桌面,像個茶几一樣逃離他!然後佐以斷斷續續的啜泣聲,他放棄了。

  或許和他之間沒有什麼值得紀錄,但畢竟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ONS,後來他告訴我他在火車站前的一家補習班教課,走過忠孝西路上的天橋,我抬頭看了一下,高點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