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20 02:32:08壞女

[激]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和小武在一起將近三年的時間裡,小武對我始終沒有越過最後那一道防線,對我的尊重是有一定程度的:和他之間即使有著任何親密的動作,也頂多僅止於愛撫,我這樣一個女人,難道對於愛撫的抵抗力這麼的堅定?我想,或許是因為他夠成熟,而我又夠單純吧!大我四歲的他,對於準大學新鮮人的我來說,是夠成熟了些。小武和我雖然不曾真正發生過性關係,他卻是我所認定,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還記得大一升大二那一年的中秋節,因為一個人在外地求學,所以應他家人的邀請,去台中和他家人一起團圓。烤肉到晚上九點多,或許是因為吃得太飽,或許是因為準備了太多海產類,小武騎車載著我,準備到中興大學裡頭散步。但是坐在後座的我的手,已經不是那麼的安分,在他重要部位不斷的游移,一個成熟的男人怎麼能夠抵擋這樣的誘惑?

  他牽著我的手在中興大學中漫步著,一向理智的他,突然向我提起想要的衝動,其實我早就下定決心要給他了,只是小武曾經跟我約定過,結婚前他絕對不會碰我......

  隨著他的腳步,走在空曠的校園中,他真的要我卻也沒地方要我,兩個人汲著拖鞋晃來晃去,走進大樓中,他帶著我走向安全梯,在月光的照射下,整個安全梯也是明亮的,關上安全門他吻著我,在我耳邊喘著氣,我想,他壓抑了很久吧!略嫌笨拙的他解下我的運動短褲,我只是害羞的低著頭,畢竟這是我跟他的第一次,他不會,我更不懂!

  我想要他,我真的很想要他,可是就是怎麼樣也找不到方法,也許是環境不好吧!第一次應該是在安全又舒適的地方,我們卻是在中興大學的安全梯中,兩個人笨手笨腳的,該冷的我想也都冷了吧!他抱著我告訴我說,或許他不該這麼衝動,在結婚之前,他是不該佔有我的......

  就此之後,我和他之間再也沒有過這樣的行為,一直到我們分手,而現在他已經是別人的丈夫了,這應該會是我一生的遺憾吧!摸著良心說,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