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20 02:30:19壞女

慾火-7

K半強迫我面對著鏡中那樣的自己,
從沒有在鏡子前全裸的我,
現在看著自己最私密處在一個陌生男子面前展露,
漲紅著臉,我全身發燙!
羞恥心燃燒著我!我卻可以感覺我的濕潤...
"我現在就要妳......"
他只在我耳邊說了這一句,
突然,他沒有預警的進入了我!
一驚,我只感覺到他在我身體裡面,
一種很異樣的感覺從我下腹部漫開來,
這一刻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K與阿捷的不同,
他坐著,我背對著他跪坐在他身上,
隨著他的帶領,我上下微微律動著,
不禁我閉上眼睛,感受著他帶給我的衝擊,
不習慣在上位的我,竟然自然而然的擺動起我的腰,
我的身體似乎不受大腦的控制,
自己尋找著更舒服更極致的境界!
K突然抽離了我,感覺似乎靈魂被抽走了一半,
K將我轉向面對他,羞恥心教我不敢正視他,
伏著我的腰,K躺在床上,
才想跨離他的身體,他便將我的腰往下按,K又進入了我!
雙手緊抓著K的手臂,我幾乎要叫了出來!
K不再那麼的溫柔與緩慢,他在我身體下不斷的撞擊我,
一次一次都讓我覺得我的理智被慢慢的沖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