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23:33:54★ 丁 〃

嘉藥

這次的嘉藥很不同

但不變的還是很快樂=))


其實真的很愛來嘉藥欸,
雖然說嚴很多
但是很好玩是真的
不想離開那裏也是真的


去華東讀過的我很吃香=)))
都認識哈哈,,自我介紹的時候一點都不尷尬
而且和他們相處得很好是真的
去華東搞自閉了半年,
他們說看到現在的我嚇到了,因為變得很活潑xDD
這次的嘉藥收穫很大 心結打開了=))


晚會的準備和國歌國旗歌的過程很快樂,
大家在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只是1103和二孝,,是高c的大事情啊

走馬瀨謝謝流鼻血貼心撐傘
藉由嘉藥認識妳很開心=)))
雖然說原本就該認識的哈哈




注意
請大家注意我們是高C
現在就站在你隔壁
小心你的大眼睛
今天讓我們電爆你

白癡元桑的班呼xDDD


我想我會很懷念很懷念嘉藥的時光
這是最後一次了
謝謝小u 北極熊 小猴子 大愷

 

 

好啦,,我承認我很懶

上一篇:新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