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8:20:17醬子的女生

澳客的陽光沙灘海....GOLD COAST


黃金海岸
位於布里斯本南方80多公里處
北起南港(Southport)南至庫連加塔(Coolangatta)
長達42公里金色沙灘綿延 如果到東澳遊玩絕不可錯過

首先到黃金海岸的最南端
危險角 是州界也是著名的歷史地點
而旁邊著名的彩虹沙灘 則可以看到來自許多所在的衝浪客



在岸上看就覺得浪很大
基本上除了行程來不及下去之外
我想我這個肉腳也是不適合下去
看人這摸多 下去頂多在游泳吧
(哈哈哈~~自嘲一下囉!!)

中午就在公園裡拿著炸魚排&薯條
還有BBQ 跟很多人坐在地上一起野餐
(心理想的 這真的很愜意
跟我爸媽假日的生活一樣 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愛吧)

當然來了就要下水啊
把握暸一些時間 換了泳衣
前往黃金海岸 這一區可是游泳區唷!
旁邊就是城市 這邊卻是沙灘 很微妙的感覺
(套一句安說的話)
但!!人客啊!!請注意浪是很大的大唷!
沒站穩 會被沖倒(是我們太小隻 還是他們習慣啦?瞧他們都沒事)
不熟悉的海域 請大家還是要小心

午後搭上豪華遊艇展開黃金海岸的奈運河之旅
我想一下唷!!這好像叫做人生三大希望之旅
怎摸形容咧?!你想像一下在淡水河出海口
沿岸蓋了整排的千萬豪宅(甚至上億)
重點是門口的交通工具是停豪華遊艇
放假在幹嘛?沒有啊..就出海走走啊!
這這這...種生活是我們在台灣很難想像的吧!

好吧!!我家不是有錢人
基本上我也不想嫁有錢人
所以用看的就好 沒有啥好羨慕的

可以三不無時出門去遊玩的我
就是好命的人啦!
還有一群好壞參半的朋友
(你們懂得我意思啦!!)
這就夫復何求啦!!

澳客體驗團~~~成功!!!
Nancy 2009-06-24 09:05:02

很漂亮

誠摯邀請您參觀我的部落格
一起欣賞世界之美

天空 2007-01-25 11:00:12

好美的照片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