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0:59:42醬子的女生

清境.....夜...霧

下山之後..決定先前往今晚的住宿地點
”國民賓館” 此時山頭整個瀰漫著濃濃的霧氣
放下行李後 決定去探險
隨著霧氣越濃 就越怕一回頭夥伴不見了
那就真的會嚇死人啦!

穿梭在沒人的空間裡頭
我們決定回頭是岸 到了最熱鬧的地方
遊客中心 先到”薰衣草”逛逛
可以免費進去參觀唷 有很溫暖的壁爐
(真的有在燒材唷)
至於餐點唷?!嗯~~~上次有吃過啦~~
決定吃泡麵去~~~(這摸冷 吃這各比較適合啦!)
很好運的遇到7-11在試點聖誕燈
於是瘋狂的殺記憶體
(應該是說電池 因為我居然沒帶充電器)
發現馨跟我一樣有照相亂拍症 哈哈~~~

提早過了聖誕節
開始倒數2007年的到來
突然發現喵~~
靜靜的坐在樹下..
好像在享受這當下的美好

我也很安靜的不用閃光
拍了很多張 關於牠的照片
越來越喜歡貓 有優雅的感覺
酒足飯飽後
又開始狀了膽
在沒人的山頭 四處遊晃
我想跟我能做好朋友的人
心臟都很大顆 要不然就是沒心肝
要不然怎摸能夠跟我ㄧ起做一些神經病的事啊!!

一個晚上下來以後 可以確定的是!!
”刀郎”這各內地來的歌手 在這邊很紅
每一個地方都是他的歌是怎樣!!(暈)

說著~~下起大雨了..
回頭躲雨去..(續)
薇薇安 2007-04-07 22:10:32

第一張有北國的感覺ㄟ
拍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