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4:55:16Sex Daddy

酒店空虛行

昨天晚上我的兄弟S心情不太好
無預警的找了另一兄弟V
開車到我家樓下硬要把我挖出門
不得以安撫好妻女,我隨便套了件polo杉,上了他的車
不發一語的他,驅著車在台北街頭亂竄
感覺得出正他故作鎮靜壓抑心中的不快
我與兄弟V強顏歡笑
沒有主題的喇著沒意義的內容

車子開到了林森北
晚間九時的林森北華燈初上,才正要開始繁囂
兄弟V試探性的詢問

「不會吧,要來這裡喝喔…」

男人嘛,花天酒地不過爾爾
其實也無須大驚小怪
但是心痛的是荷包將要大失血

對於酒店
我們三個臭老頭其實都算免疫了
這二年在家庭第一的前題下
我們不渴望也不追求酒國生活
一方面是早看清了這樣的酒國生態
另一方面是不願再恣意拋擲越來越難賺的奶粉錢

不過今晚的情況特殊
我沒有再追問些什麼,在手機電話簿中撥出了一組許久未連繫的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訝異的客套內容
交代了人數、抵達時間
我們的車已經在附近尋找停車位了

上了樓少爺制式的招呼聲
老店新裝潢映入眼簾

( 幹!不是都叫不景氣,嫌酒客變少,老媽都親自摳客,怎麼還有錢重新裝潢….) 對著許久未來的熟店,心中一陣 OS

隨著少爺進了重新裝潢的包廂
很明顯的感受包廂內的裝潢更精緻、更有設計感了
不過
這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如果老爹我到酒店只是為了享受裝潢
各位看倌要嘛罵我瘋子,要嘛就罵我假道學

老媽瞭解我的脾氣
不囉嗦馬上派了一組小姐到包廂內排排站
換了二輪
老爹我挑了一個高佻肉彈妹
很單的眼皮上抹著濃濃的亮粉藍眼影
出來玩嘛
臉蛋相對不是那麼重要
重點是手部觸感絕對要好

老爹的習慣
除非小姐真的非常彆扭
否則既然選定絕不打槍
也因如此,第一眼絕對要看得清清楚楚

身著低於肚臍的V領連身長制服
肉彈妹未用胸罩托高的胸部
在昏暗燈光下仍舊顯露挺立的豪溝
這是老爹挑上她的主因

一陣酒酣耳熱
少爺敲門通知秀舞
三位小姐熟稔的將掛在脖後的肩帶取下
連身裙經過腰際褪至腳下
隨著熱舞音樂的奏放
肉彈妹身上僅剩絲質粉紅小底褲
雙腿跨在我身上磨蹭

維持坐姿的老爹
雙眼平行處剛好是高佻妹的胸部
就看著二顆豪乳在眼前隨著音樂晃啊晃
堅實的乳房毫無下垂的跡象
在肉眼量測下應該有大C小D 的實力 (事後向小姐證實無誤)
乳峰上掛著二點五圓硬幣大小的淺色乳暈

高佻妹絲毫不吝嗇
看老爹未伸魔爪
主動將雙乳湊近老爹的臉上
晃動雙乳意圖擊昏老爹
老爹藉機貪婪的嗅著乳味香
二首熱歌實在太短
老爹下體的柱狀體才剛要暖機,秀舞就結束了

熄滅了讓眼睛不舒服的閃光跳燈
高佻女坐回了身邊
讓眼睛重新調適了昏暗的環境
老爹不安份的繼續把玩豪乳

邊甩著”司八豆”邊捏著豪乳
無意義的輸贏遊戲
配著一杯接著一杯的黑牌

在酒店中除了點S
就只剩甩司八豆、划拳跟襲胸可以玩的理直氣壯
或許手段再高一點
小姐讓你用手指插插小屄
要不然像我之前找老相好到廁所搞 (這故事有空再說)
真的不知花大錢到酒店去
到底還有什麼好玩

唱唱小歌
享受身邊女子的短暫溫存
唉,真的不過就是這樣
既不解飢也不止渴
反而更餓

好啦
遇到比較敢玩的
或許會拿出道具
陪你玩玩一些懲罰遊戲,像冰火五重天、放風箏、螢火蟲、打高爾夫…
不過老爹比較不喜歡這套
總感覺有花錢被凌虐的感覺

另外
也曾經去過比較外縣市的酒店
可另外玩吹、打
不過完事的感覺還是覺得空虛

三個小時一下就過去
兄弟S心情不知有沒有好一點
老爹我倒是仍舊心疼花錢
雖然三人平分
可是也得花很多張小朋友

這些可以買多少玩具給女兒玩了…

上一篇:狐女媚情 (4)

下一篇:酷熱女傭情

hcwlz 2013-04-28 16:48:20

惠氏藥廠的產品 就是貴

jwwwn 2013-04-28 12:07:55

惠氏藥廠的產品就是貴

m 2010-03-23 15:02:44

希望有去玩ㄉ男人 以後你ㄉ女兒也淪落到需要晃奶給老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