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1:17:50假面淑女

4U...終於...你要考試了...

風獅爺

剛剛看了一看...

你7/8就要去迎接第一場考試了

而且...還是去我待了4年的地方

一年多前...你想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的情形吧

希望你好好加油

放心

如果你考上了

我會用盡全部的力量讓你好過一點的

助教我熟啊

老師我也熟啊

包准你過的很快樂

希望你能考上我的學校

那是個好學校

雖然辣妹沒你們輔大多...

加油啊

風獅爺

感覺我像在迎接什麼祭典一樣

是很興奮的心情

昨天晚上去了你家一趟

雖然我永遠只能在樓下向你喊話

但是我好快樂

跟你呼吸同樣的空氣

和你看著同樣的夜景

我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你要好好加油

這個禮拜考完

我等你

呵呵

本來要唸書的

決定出去採購一番啊~~

我要好好面對你

希望你考完也可以心甘情願的面對我

加油

請你加油

好好的用盡你的全力完成這個挑戰吧

不論結果如何

我還是會一直在旁邊守著你的

^^

加油~!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