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7:37:40假面淑女

4U...一個禮拜的雨..請你小心..也請你寬寬心

風獅爺

新聞說這個禮拜都是下雨的天氣

那天..新聞報高雄淹水的新聞真是嚇到我ㄌ

你沒事吧?

這個禮拜..預計會有謝師宴和畢業典禮的發生

我要畢業ㄌ

終於...

要畢業ㄌ

此刻的你卻還在為了大學而努力

ㄞ..

我多麼想幫你分擔你的不快樂與苦悶

看著沒品和蓋瑞快樂的模樣

我心理除了替他們高興..卻還是滿心的無奈

這麼走了一年多

你想跟我說什麼?

討厭這種無奈無力又悲哀的感覺

我總是重複的做些蠢事把自己丟進去

我說我是在等你

我說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說我願意為你付出很多很多

你會相信嗎?

應該說...你會害怕嗎??

你不在的一年多風風雨雨

網路...

讓我了解原來你是無可取代ㄉ

很開心第一個認識的就是個好人

縱使你讓我流過很多很多的涙

我還是願意這麼甘心情願的等你出現

我很努力的把我的最後期限多延了一個月

我可以告訴你嗎?

你說

等你考完

一切就是撥雲見日的時候...

真的嗎?

聽到你的這句話...

我還是好害怕好害怕

我等你

請你加油

我相信這麼長的等待是為了某些事情的發生....

請讓我相信一切是值得的

請加油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