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1:45:31假面淑女

4U...請你加油...^^

風獅爺

你真的快回來ㄌ...

你的重考日子快結束ㄌ

今天是6/10

下個月的今天台大的考試就結束ㄌ

也表示你將會回來台北

........

不知不覺一年就這麼過ㄌ

去年我還記得你跟我說你要去看龍捲風

今天的此時...

龍捲風快演完ㄌ

金色摩天輪也準備接檔ㄌ

很快吧

希望這一年對你的不離不棄...可以多多少少感動你

加油吧考生大爺

8月就見分曉

請你在最後一段時間好好努力

好好認真的唸書

為你的未來盡全力努力

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

我請求你

好好認真

我不會離開你ㄉ

縱使過程好苦好苦好苦好苦

我等你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