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2:58:09假面淑女

4U...6月..快到ㄌ

風獅爺

今天...一樣的ㄍ一ㄥ

A先生真的不該待在我身邊

他應該找一個對他很好的女孩子

他應該找一個為他付出很多的女生

他應該找一個接受所有優缺點的女生

我想..

這個人不會是我

他做的越多退讓的越多..

我就越無助

深深的懷疑你當初鼓勵我去做的事情是對的嗎?

"藍,或另一種藍"

這本書讓我很震驚

我不該說如果當初我選擇另一條路或許情況會更好這種話

........

但我的確想和你好好聊聊

如果你能感覺到我一絲絲的無助

如果你能感覺到我一絲絲的想念

如果你能感覺到我一絲絲的關心

如果你能感覺到我一絲絲的傷心

這些都只是如果

我不該這麼活在夢裡面

腳踏實地是我該做ㄉ

我不會貿然做決定

上個貿然決定把我害的很慘

不去高雄找你

也是讓我自己好過一點

我比誰都還害怕面對殘酷的現實

這個時間點也不是找你的好時機

我內心的理性還是告訴我

一切等你考完再說

不論是好是壞

我都願意面對

不過要讓你考完再說

我的用心你能感受到幾分??

我絕對可以去輔大企管系打聽你

我怕我所擁有唯一的一些線索都是謊言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因為你不是沒有騙過我....

我還是會這麼惦記著你

剩2個月

一年多都在過

剩下2個月...就算是進程目標...

我真的很笨

我希望A先生.你...都能原諒我這一年多以來我做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