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1:45:01♀ㄚ愷♂

老大點?!

基基本題 :

你的大大大大名:阿愷

你的小小小小名:帥哥

你讀哪個高中:不是高中是高職

你讀哪一班:做王水ㄉ班級 嚇到ㄌㄅ?

你是人嗎 ? :可以這樣說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不是 我是台灣人



 殺人砍人篇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她可愛嗎? 是可怕吧?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我大姊頭 俗稱老大

你們認識多久了? :半年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那你愛嗎? 普通朋友 不要想太多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不了解哈哈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沒有ㄟ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ㄊ近ㄌ我泡泡龍ㄉ前10名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ㄊ自己跟我講ㄉ=.=



 戀戀戀愛題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沒有

有喜歡的人嗎 ? :有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秘密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秘密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秘密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秘密


 你你你開頭題  :)   


你是笨蛋嗎 ? :如果我是笨蛋 那你就是傻蛋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那你有小ㄐㄐ嗎?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恩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嘿嘿!!(奸笑中)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黃臉婆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不知道
              




 假假假如題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傳染給你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是台科大 你說錯ㄌ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打ㄍ招呼ㄅ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我選自己可以嗎?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都你ㄉ話!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先救自己 如果沒救自己那要怎就別人=.=



點名時間
我不敢再害人ㄌ!!!
老大 2008-01-22 14:54:23

謝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