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0:26:08♀ㄚ愷♂

運動會?(一)

哈哈

禮拜五運動會!!

早上阿!!就騎車ㄑ準備ㄑ座車啦!!!

道學校後椅子搬一搬 搬到下面ㄑ!!!

過來把水火箭東西放在我跟韋嘉ㄉ椅子上

然後就ㄑ打籃球和排球啦!!

過來11點多ㄉ時候!!

回到休息區!!!

我發飆= =

因為!!

我水火箭ㄉ尾翼被壓壞!!!!

韋嘉ㄉ也一樣!

當場直接開罵ㄌ!!!

罵道到連隔隔壁科ㄉ也在看!!!

就不知道是那ㄍ廢物壓ㄉ!!

真是有夠機歪ㄉ!!!

我就只好浪費1ㄍ鐘頭ㄉ實踐在黏尾翼!!

不過壞ㄌ也不錯= =

因為AB膠我自己也不太相信太黏ㄉ住= =

然後過來好像到2點多ㄉ時候ㄅ!!

男生組1200開死ㄌ!!

一開始!!

道啟億那一棒ㄉ時候我們還跟別科ㄉ平行!!!

但到到地3棒 韋嘉ㄉ時候!!!

水啦!!!!開始拉距離ㄌ!!!

好爽ㄟ!!!!最後阿 一直保持第一到最後!!!!!!

哈哈哈哈哈 不過ㄚ!!!還是輸給機械還使電機 哪以ㄍ握忘ㄌ!!!

比完ㄌ之後!!!!

換水火箭ㄌ!!!

韋嘉排第9 我排11

看到別人飛都好嚇人...

ㄊ們飛ㄉ都好遠>"<

好像追不過ㄉ樣子

過來換韋嘉!!

韋嘉超屌ㄉ= = 飛到司令台!!!

很可惜 枚射到教官!!

然後好像在第10棒ㄅ

哇靠!!!!ㄊ們飛117.1Mㄟ = =

好遠=ˇ=

過來就換我啊...

尾翼調整好...仰角調整好...磅數調整好...

然後膜拜3下!!

準備好ㄌ...

就射出ㄑㄌ...

然後我看!!

無言= = 飛到跑道上面ㄑ= =

哈哈!!! 124.1M 是暫時ㄉ第一而已= =

後來又被汽車ㄉ追過ㄑ= =

汽車ㄉ好像飛136.多ㄅ!!!

變態拉= =